渠道商學院銷售增長秘籍課程推薦 》蝦皮廣告投放的秘密:如何吸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經營策略最佳實踐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渠道商學院社群話題製造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渠道商學院商品定位指南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經營策略創新渠道商學院

兒時的簡單快樂便是能與玩伴一起,撒歡兒的跑,咧開嘴大笑。總是將家人催促吃飯的嘮叨拋之腦后。一有閑功夫,走街串巷的把伙伴們都叫出來,繼續開始無憂無慮的時光。或許是上學還是其他什么原因,以前的一群變成了現在的兩三好友,他們在那一群匆匆過客中留下來了,這或許就是緣分吧。無論我們處在人生的什么階段,總少不了認識,有時也會結識,在這眾多認識和結識中,大多都只是在自己這個空白的紙張上留下絢麗或陰沉的一筆。 曾經理解不了那種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情感。喜歡,就得到,占為己有,厭惡,就舍棄。因為在乎所以自私,自私而不顧一切。犯過傻,爭吵過,失望過…… 漸漸才明白,人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和遠方,無權干涉。 轉眼間,步入高三,大家都開始為自己的前程鋪路了,時間和經歷并沒有對我絲毫仁慈,我不得已因身體原因而休學了,無緣于2020年的高考。變化的迅速打破了我應戰高考的計劃,轉而變成了求醫問藥。上學時因上學無聊而期待放假,而當你真正“放假”了,也許就會明白為什么總會有人勸你一定要上學,這大多出自輟學者,或是在上學的年紀經歷了社會的殘酷。等待是一種煎熬,情緒的焦慮與不安很難在內心化解。除了看病的日子,自己都深居簡出,害怕與熟人碰面以及他們的詢問。我不想做一個違背諾言之人,我們曾對那些青春好友最后卻只剩問候的友誼做出不抵抗的回應,我們想要在一個相同的城市上大學,開啟新的路程,相伴到老。原來現實總會擊潰向往,我害怕是因為我認為自己被落下了,且難以追逐,最終我停下腳步。這是一種心知肚明的自卑,友人的安慰更像是他們遠去的告別。不能過多的去打擾,沒有太多的聯系方式,雖然同在一座城,卻失去了勇氣。人會在低谷的時候深思自己的過往,未來。有時候消極到感覺自己是一個無用的人,勸誡的人會將身處其中的人視作小題大做,最后便學會了沉默。沉默,是最好的面對爭吵、煩惱的方式。無話不說到有選擇的沉默,這或許是一種成長。 人總要向前看,“塞翁失馬,焉知禍福”的道理這才有獨特的深意。時間可以整理思緒,因為一個不愿平庸的活著的人,在低谷時總會尋找到通向光明的梯子。試煩憂,不悅,氣惱,自卑如夢一場,他來的時候自然來,置之不理,因為沒有人會糾結著自己的夢而悶悶不樂。我現在有所期待,期待未來,期待重新結識,期待重煥新生。我的故友們,無論我是否在你們的畫卷上添過一筆,還是宛如昨夜煙塵,我仍就道一聲“再見,祝你們前程似錦”有人說這是一句告別的話,我不茍同,若是幸運,昨日故友又將會在哪里相遇呢?2019-11-24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你每月工資多少?”老同學問我。 “42.5元。”我隨即答道。 “各點滴,想不到,這么少。”他有些持疑。 “真只各多,我還是按軍隊職工定的,比地方還要高點。”我解釋道。 “老同學,不瞞你說,我光春季種菜秧子就能收入三四千多元,再加上田里雙季稻谷,嶺上的紅薯、花生、油菜,還能弄個兩千多元。這一算比你們兩口子收入要高。唉,只是我們累得有些遭孽。”老同學越說越起勁了。 “是的,你們干一年頂我六七年。”我有點自嘆不如,沒有底氣地對答著。 這是八幾年我和老同學的那次對話,因為那次對話對我刺激較大,至今已過去30多年了,我感覺就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 自那以后,我探親回家,不太愿意走家串門了,怕見人,怕老同學問。 在城里,我覺得我的工資不算太低,那時,記得我們部長政委的工資還不到200元。部長退休時享受副師,任命書書上還蓋有軍委總參謀長鄧小平的紅印章,部長老伴拿出來給我看過。 我今天散步,走到老同學家門口,他老岳母喊我:“進屋坐坐。” 我問:“胡正球老同學在不在家?” “在。”岳母回答。 我和老同學家離的很近,生產隊時是鄰隊。我們很小就認識,上學階段,初高中還在同班,特別是上高中那幾年,因高中學校離我們家有十多華里,我們早出晚歸,幾乎天天在一起。那時沒有自行車騎,我還記得我們同年級的高七班,有個同學騎自行車,全校好像僅他一位,聽說他爸爸是當工人的。他當時騎的自行車前輪子沒有擋泥板,車子沒有剎,他用腳當剎。就是那樣一部破車子,都讓我們同學們羨慕不已。因為我們上學都是走去走回,得走一個小時左右,離學校遠的還不止。我們看到那個同學放學后,推車走出祠堂,翻過西邊的小山包就是下坡,他跨上車,滋溜一綹煙就跑不見了。我們同學們的眼珠子都會要被他那一騎絕塵的身影兒釘住好半天。 “老同學,你在忙啥?”我邊說邊走進了老同學屋里。 老同學正在漆廚房的木門,他看到我的到來,馬上停下手上的活計,脫去帆布手套,忙著給我張煙。并熱情地說:“請坐,請坐!” “我還冇學會抽煙,你可能記不得了?”我推辭道。 他岳母端著熱茶遞了過來:“請喝茶。” “謝謝,謝謝!”我蠻客氣的說。 “不坐,不坐,我想參觀參觀你們家的大屋子。”我對老同學答道。 “行!”他鏗鏘應道。 “我領你看看,房子是大,光廚房衛生間就上十套,我想把它裝修好后出租,這棟樓建筑面積上千個平方,一室一廚一衛能住十來家,產業園有人來打聽好多次了。”老同學邊說邊領著我察看。 二樓看完下來,他還指著南邊嶺上的那棟四層樓房說:“那棟樓室內面積還大,我們打算給兒子們留下自己住的外,其他房屋也想改造出租。” “老同學,你這一領一看,我又怕來你們家了。”我對比我搞得好的,就好說實話。 “你忙你的,我一來耽誤你做事了。”我說。 “沒事,沒事。活早一天晚一天不礙事。”他答道。 回家的路上,我正好又遇上了老同學岳母在路上散步。 “你咋沒久坐坐呢?老同學應該多串串門。”岳母略含埋怨的說。 “他手上有事,我耽誤他了,等他閑了我一定會來。”我說。 “我有時也在說他,也60多的人,去霸蠻做什么啰。崽女又都聽話,已成家立業,他們也勸他,要他莫做那么動勁了。”老同學岳母關心地說。 “是的,是的!”我附和道。 …… 我和他岳母還說了一些別的,知道她們是湘潭市荷塘區那邊的人。湘潭市八幾年的經濟條件應當比我們株洲縣好些,你女子怎么嫁到我們這窮地方的呢?她說她那時看中的是他們家大人老實本分,心也善,他們家人心齊,人都發顯勤快,像做家子。她還說了些什么人窮不用怕,人只要不懶,不吃喝嫖賭,日子一定會好起來的。她說了社區風氣仍然不好,賭博現象普遍,說我老同學不愛打牌,見賭不來,她最喜歡他這一點。我說她真賭對了,人生就像一場場賭局,有的賭對了,他就贏了。她還說她83歲了,我從外表看要小得多,干凈清秀,有隱瞞年齡之嫌。她說她心臟不太好,放過支架。我還從與老同學岳母關心埋怨的表情里,讀出來了她對老同學應該是贊許和欣慰。 >>>更多美文:隨感

引人深思的愛情語錄 一、突然發現,現實中那些圖錢圖車圖房的姑娘,現在都過得很好,只有圖愛情的,過的一塌糊涂! 二、說一個很現實的問題,錢雖然買不到愛情,但是你月入3000和月入3萬碰到的愛情它就是不一樣,你月入3000讓你去嫁給月入3萬的人,底氣不足,你月入3萬讓你去嫁給月入3000的人,心有不甘,很大程度上,你的收入會影響你的擇偶標準,錢可以給你碰到愛情的底氣,你等得起,也敢隨時奉陪。 三、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隨處可見的漂亮妞,遍地都是的有錢人和日漸泛濫的愛情,卻唯獨缺少了愛情里本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 四、付出的時候都說自己心甘情愿,但當結果不隨人意時,往往又會描繪自己當初有多么委曲求全。可愛情就和賭博一樣啊,上了賭桌的人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 五、喜歡,大概是這個世界上,最獨斷最沒有道理的事了,不是權衡利弊,不是見色起意,而是突然間有了一個人讓你牽腸掛肚割舍不下。 六、哪來那么多爛道理,覺得值得就繼續。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運氣好的話,你會遇到一個保護你的天真讓你安心當小朋友的人。 七、我勸大家千萬別和前任和好,因為就算和好了還是會分手,畢竟讓你失望過的人,怎么可能,只讓你失望一次。 八、每個人都會找到一個對的人,那個人會對你好,隨時隨地想你、三秒回你短信、拉緊你的手,給你送早餐、陪你吃飯、聽你唱歌,不讓你難過、不讓你傷心,這才是真正要陪你一輩子的人。幸福可以來得晚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九、只要不碰感情,齊天大圣都奈何不了我。愛一個人是要有節制的,你毫無保留的把心交給對方,其實是害了這段感情!寵的多了就會放肆,忍的多了就會怨恨,所以愛要懂得分寸。 十、說真的,有時候老天讓你結束一段關系。并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連老天都在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讓你解脫。 十一、“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十二、當你全力以赴,打算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變成了傻子,聾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沒有。就連傷害,都變成了一場愛情的檢測。你還傻不兮兮的鼓勵自己,要堅強! 十三、被愛真好,什么都不用怕。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總想把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而是喜歡你每一個樣子。 十四、遇到一個喜歡的人其實不難,多少愛情都開始于喜歡,結束于了解,后來明白,所謂合適的人,沒有定論,大概是三觀相似,興趣可以不同,但決不干涉對方,有話聊,相處和獨處一樣自然。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 十五、我是不吃欲擒故縱這一套的,喜歡我就好好說,你要是朝我進一步我就向你蹦三步,你要是退一步,我就退10000步還要跑回家把家門鎖上。 十六、好像每個人都很著急遇上對的人,著急去愛,感覺不對了又著急去恨,于是很多人都倉促的分道揚鑣了,平靜了一些日子才恍然當初腳步匆匆,很多時候或許應該慢一點,別拿情緒當頭,靜一靜很多東西也就沒那么艱難了。 十七、別動不動就以后啊未來啊,我都不想聽,我只知道今天中午我說想看電影,你晚上下了班就會帶我去。 十八、女孩子最愛干的事情,就是用不溫柔的方式討要溫柔。明明想要抱抱,卻變成了撅嘴或嘮叨。明明想要手拉手,卻倔強地轉身走。想要聽你哄兩句,所以佯裝生氣。所有孩子氣的任性,不過都是愛你才有的小心思。 句句說到心坎上的愛情短句 一、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但卻會做很多愛你的事;那些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表面說話信誓旦旦讓人心暖,背后做事,兩面三刀令人膽寒。 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應該懂得如何區分清楚生活和愛情之間的關系,生活不是為了愛情而生,而愛情卻是基于生活依存。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三、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里。所謂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借口。 四、我們以為,開始一段愛,和結束一段愛,都是容易的,甚至是值得期待的。而多年后,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愛情才是最奢侈的一次性消費品。因為,永遠沒有人在原地等你。 五、這個世界上總是有那么一個人,是你的念想,是你的溫暖。就算他不遠不近,只要想到他,就永遠會覺得安定,覺得踏實,覺得心里有底。甚至連周圍的空氣,都變得篤定。 六、人和人剛相識的時候,總是習慣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就漸漸暴露出來了,有一天你不用裝,不那么累,該干啥干啥,而對方把你看透,卻依然不嫌棄你,那就是愛了。 七、一輩子那么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她了,后來回頭看,其實她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八、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于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九、守護一個人需要太大的勇氣,也許沒有山盟海誓,但只要誠心正意,也可以生死相依。兩人走到最后,往往就是一個靠,你依靠我,我依靠你,走過生命的晴天和雨季。 十、真愛,就是奔結果去的。沒結果的,只能叫曾愛過。無論你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陪你到最后。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遠的,不過是謊言。那種滿嘴真愛,一點虧都不肯吃的,無非是路過。 十一、叫一聲老婆容易,叫到一聲老婆子很難;牽一下手容易,執手相伴一生很難;說一句我愛你容易,從此以后只對一人說很難。愛情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決定在一起,便一生不分開。 十二、人生,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漫長的光陰里,你不會只走過一個人的生命,也不會只有一個人走過你的生命。緣來時,猝不及防;緣去時,無力阻止。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見時,緊握手中珍惜;離別后,深藏心底銘記。 十三、愛情不是做買賣,失意就要傾家蕩產;愛情也不是下賭注,輸掉了就變成窮光蛋。愛情是兩顆心的碰撞和相許,如同和諧的樂譜的音符,譜寫人間的圣潔,相隨一生。 十四、愛情,就像三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愛情,也像西游,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愛;愛情,更像紅樓,總有一群人把它奉為圭臬,耗費畢生研究它;愛情,最像的還是水滸,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都得被生活招安。 十五、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里,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十六、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十七、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十八、愿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時間,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寵你的人你吃的在多都不會笑話你,疼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逗你開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只要他喜歡你,你怎么樣都行。 關于愛情的語錄短句 1、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不是多喝水。 2、世界太大我還是遇見了你,世界太小我還是弄丟了。 3、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 4、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5、你是往日的情書,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也是我喜歡的人。 6、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7、好想和你吹吹風,吹走我帶給你的不愉快;好想和你淋淋雨,澆走我帶給你的不如意。 8、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9、走過那么多的路,看過那么多的風景,遇到了那么多的人,到頭來發現還是你最可愛。 10、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11、你走了,說祝我幸福。就像一個賊,偷走了我所有的錢,還留言對我說恭喜發財! 12、你依然是我的軟肋,卻不再是我的盔甲。 13、其實最遺憾的是,從來都沒有感受過那種被人堅定選擇的感覺,就像是,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 14、總有一段感情,你不忍放棄,總有一個人,愛過之后,其他人都變成了將就。 15、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么,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就可以一輩子。 16、你來過一陣子,我卻要懷念一輩子。 17、世上沒有那么多天長地久,沒有那么多天涯海角,信守承諾的愛越來越少。 18、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19、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后希望你一切都好。 20、我也曾經憧憬過,只是后來沒結果,時間的手總是把相愛寫成相愛過。 21、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2、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23、許多人都對我說要照顧好自己,卻從來沒有人說過今后我照顧你。 24、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25、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26、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27、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28、我的人生放蕩不羈,不曾為誰停留,但自從遇到你,我就決定會用余生來守護你。 29、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0、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31、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 32、有些人永遠都不會知道,他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他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侯。 33、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么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對方。 34、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35、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36、不想放棄所以一直堅持,不想流淚所以一直裝笑,不想被丟下所以寧愿獨自一人。 37、別人說我看起來很灑脫,別人說我應該是忘了你,只有我自己清楚,心里有多想你。 38、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更多美文:愛情語錄

RR11515VEFQEFEF


經營策略創新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電商經營高效指導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籌劃成功的蝦皮活動:提高品牌知名度

arrow
arrow

    t60d6x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